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V 又有新照!「情侶裝」親密合照+1,駭客嗆聲會再有猛料!

照片來源:twitter

BTS V 跟 BLACKPINK JENNIE 近日屢爆熱戀,29日又有新照 (如首圖) 流出!兩人穿著小熊維尼「情侶裝」,在電梯裡親密合照,看起來就是熱戀的小情侶,只不過不管他們戀情怎麼爆,或者照片是否為後製的,目前雙方公司都尚未回應。

根據韓國媒體《MoneyS》報導,25日在韓國論壇上出現一篇爆料文,內容說到其實 V 與 JENNIE 是「被害者」,主要是因為大家瘋猜,照片是從 JENNIE 私人 IG 帳號所流出,但 JENNIE 私人 IG 帳號已有1年多未更新,所以排除這個可能,於是推測是駭客駭入了 JENNIE 手機或是她的 iCloud,才會讓這些私密照流出。

報導中還提到,將 V 跟 JENNIE 合照流出的駭客,囂張的發文嗆聲「JENNIE 真的很愛把跟 V 的照片分享給朋友,是吧?A?」還要媒體可以去採訪 A,甚至直接寫出 A 的真實姓名,逼得 A 只好跟駭客聯絡。

據說這種駭客駭入頂級藝人私生活的手法,在好萊塢很常見,這次盯上韓國兩大天團成員,即使新聞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他還揚言會再繼續上傳更猛的照片,讓雙方粉絲都相當擔心,而這個爆出兩人合照的推特帳號,目前因違反社群守則而遭強制關閉。

>> 延伸閱讀:同遊濟州島照 / 後台自拍照 / V 家門前自拍

Kpopn 的白白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