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流出 V 和 JENNIE 照片的網友說不會公開其他照片了

照片來源:BTS FB、JENNIE IG

流出 V 和 JENNIE 照片的網友說不會公開其他照片了。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已經被暫停使用的推特用戶 gurumiharibo 昨天下午在 Telegram 聊天室中分享:「過去的48小時裡發生了很多事,有重要的人物與我交談。在和他們談過之後,我決定不在發布任何關於 JENNIE 和 V 的相關內容。」

該用戶說:「再次重複,我會堅守立場。JENNIE 和 V 的照片沒有經過修改或編輯。法定代表人只能說實話。相關人士表示,他們知道有更多的照片,只有他們收到了照片。」

接著,他還強調:「請不要對此進行過多猜測。我沒有像網路上聲稱的那樣和其他人一起工作過。只有當我需要更正公司發布的錯誤訊息時,才會使用這個聊天室。」

先前,該用戶說他曾試圖與 JENNIE 聯繫:「雖然多次發送訊息,但都沒有收到回覆。」當被網友問到「不怕被告嗎?」,他回答:「如果認為我做錯了並足以被逮捕的事,就讓 YG Entertainment 和 BIGHIT MUSIC 告我吧。他們向我提起訴訟應該不用一週的時間。」

目前,YG Ent. 和 BIGHIT MUSIC 都沒有表達立場。

>> 延伸閱讀:同遊濟州島照 / 後台自拍照 / V 家門前自拍 / 情侶裝自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