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V 同遊濟州島,正在戀愛中?YG 出面回應

縮圖 / JENNIE、V
圖片來源:Soompi

有網友分享疑似 JENNIE、V 同遊濟州島的照片,戀愛傳言滿天飛,YG 出面回應。

最近網友們在各種線上討論區、社群平台上傳了一組疑似是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同遊濟州島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兩名男女戴著墨鏡兜風,雖然不是正面而是側臉,但透過清晰的五官,網友們紛紛推測他們是 JENNIE、V,進而爆出他們在戀愛的傳聞。

疑似 JENNIE、V 同遊濟州島的照片
圖片來源:allkpop
疑似 JENNIE、V 同遊濟州島的照片
圖片來源:allkpop

對此,JENNIE 的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向新聞社回應表示:「對此傳言無話可說,若有其他進一步消息,也會告知各位。」,而 V 方面則至今沒有表明具體立場。

另外,V 所屬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0日發行精選輯《Proof》回歸。JENNIE 所屬的 BLACKPINK 也預告會在今年內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