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輝人有望加入朴宰範公司 H1GHR MUSIC:積極討論中

縮圖 / 輝人
圖片來源:輝人@Instagram

有消息指出輝人將加入朴宰範的公司 H1GHR MUSIC,相關人員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

2014年以 MAMAMOO 出道的輝人,今年6月以手寫信向粉絲傳達與經紀公司 RBW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消息,表示:「要離開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共事至今十年,如家一般的 RBW,走向新環境。」,雖然輝人離開,但仍約定會與 MAMAMOO 合作至2023年。

成為自由藝人後,無論進行團體活動或 SOLO 活動都大放異彩,擁有扎實唱功與獨一無二魅力的輝人,這段期間也陸續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簽約邀請,近日也有消息指出她將加入朴宰範創立的經紀公司 H1GHR MUSIC。對此,輝人方面的相關人員回應:「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決定」,否認了加入的傳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