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AOA 成員權珉娥試圖自殺,緊急送醫治療幸無礙

照片來源:珉娥@Instagram

前 AOA 成員權珉娥試圖自殺,朋友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幸無礙。

根據韓國媒體《韓國日報》獨家報導,權珉娥今天上午試圖在家中自殺,被朋友發現後緊急送了醫院。據悉,突然與權珉娥失去聯繫而感到擔心的朋友,來到她家後發現失血過多的權珉娥,緊急撥打119報警後,送往附近醫院接受縫合手術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但意識尚未恢復。

另外,權珉娥最近與非藝人男友公開戀情後,陷入了一連串的爭議。事後,她發表了聲明解釋與道歉信,宣布和男友已分手,但部分網友對權珉娥的惡意留言持續不斷。今天,權珉娥也再次於 Instagram 發表追加解釋以及要求前男友說明真實情況的手寫信後,惡意留言也從未間斷,據推測,權珉娥是因受不了輿論,才試圖自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민아(@kvwowv)分享的貼文

◎ Kpopn 溫馨提醒您: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