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宰範宣布卸下 AOMG、H1GHR MUSIC 的 CEO 職務

縮圖 / 朴宰範
圖片來源: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宣布卸下 AOMG 與 H1GHR MUSIC 兩家公司的 CEO 職務。

12月31日,朴宰範在個人 Instagram 上以英、韓兩種語言發布將卸下 AOMG 與 H1GHR MUSIC 兩家公司 CEO 職務的聲明,全文如下:

在沉思許久,花了點時間整理心情後,我決定卸下 AOMG 與 H1GHR MUSIC 的 CEO 職務。我知道這可能讓很多人感到震驚,但我會繼續擔任兩家公司的顧問,也仍會是家人、是個團隊。我要感謝相信我、支持我的所有努力的粉絲們,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AOMG、H1GHR MUSIC、我,以及我們這些年來所做的所有事情。至於 AOMG 與 H1GHR MUSIC 所有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我要衷心地感謝你們將未來託付給我創立的這兩家公司,非常榮幸能與各位肩並肩共同建立起這一切、持續創造歷史。我沒有一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這也永遠會是我心底最重要的事情。我並不完美,但我一直盡力而為,也會持續下去。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朴宰範在2013年創立 AOMG、2017年與 Cha Cha Malone 共同創立 H1GHR MUSIC,自兩家公司成立以來便一直擔任著 CEO 至今。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