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輝人以手寫信與粉絲問候,允諾會用好音樂回報大家

縮圖 / 輝人
圖片來源:Soompi

確定不與 RBW 續約的輝人以親筆手寫信與粉絲們問候,允諾會用好音樂回報大家。

MAMAMOO 成員輝人在6月11日確定不與經紀公司 RBW 續約,但她另外簽訂了直到2023年12月為止會繼續參與 MAMAMOO 活動的協議,讓 MAMAMOO 的音樂持續下去。

而輝人6月12日也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親筆手寫信與粉絲問候,謝謝 MOOMOO (MAMAMOO 粉絲名) 陪她度過青春燦爛的七年,未來會透過各種活動用好音樂回報大家。

以下為輝人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 MAMAMOO 的輝人

MOOMOO 們、還有為我們應援的所有人都透過官方立場聲明得到消息了吧?

我準備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共事,10年來一起哭一起笑,慢慢走到這個位置,如家鄉般的經紀公司 RBW 離開,換到一個新環境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事情,所以覺得既陌生又困難,也產生了很多感情,多虧了長期在一起辛苦工作的 RBW 家人們的努力,我才能得到如此多的喜愛,衷心的感謝他們

非常感謝 MOOMOO 們陪伴我度過人生中最青春閃耀的7年,為了以後能和 MOOMOO 一起度過更加幸福的日子,我會更加努力活動,用好的音樂報答大家

我們 MAMAMOO 4個人會一直陪伴在大家身邊,我也牢牢記住你們的支持、關心和鼓勵的一言一語,今後我會努力度過美好、充滿朝氣的生活

請多多關注持續翱翔的輝人與 MAMAMOO,謝謝!我們 MOOMOO 們,我愛你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