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準備啟動個人活動!GFRIEND 所願傳加入 IOK Company

縮圖 / 所願
圖片來源:所願@Instagram

GFRIEND 所願傳出會加入 IOK Company,與孝盛、文熙俊、高賢廷、趙寅成成為同門。

出道六年,深受粉絲喜愛的 GFRIEND,今年5月22日和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的專屬合約不再續約,全員各奔東西,震驚粉絲。

近日,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指出,所願將會與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簽約,雖然合約尚未蓋章簽名,但已經口頭達成協議。而所願方面對此消息的回應是:「還沒決定,正在積極討論中。」

而 IOK Company 旗下藝人有演員高賢廷、趙寅成、金荷娜、李成宰、張瑞希、喜劇演員李英子、金淑,以及歌手張允貞和偶像團體 Secert 出身的全孝盛、H.O.T. 出身的文俊熙...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