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1GHR MUSIC 藝人與 Rain 合作發行《GANG》Remix 版本

照片來源:Rain IG

H1GHR MUSIC 藝人與 Rain 合作發行《GANG》Remix 版本。

Rain 2017年迷你專輯《MY LIFE 愛》中主打歌《GANG》,當時因音樂、舞蹈與服裝風格沒受到歡迎,所以很快結束了宣傳活動,MV 也被網友諷刺嘲笑。就在去年年末,有位女高中生 Cover 這首歌,沒想到引起「一日一GANG」的風潮,這首歌又再次翻紅。

而因此契機,H1GHR MUSIC 旗下朴宰範、Sik-K、pH-1、HAON 與 Rain 合作,推出《GANG》Remix 版本,Rain 也在歌曲最後出現展現新編舞。

另外,歌曲一發行,隨即登上幾個即時榜一位,讓 Rain 發 IG 說:「這個 (指登上即時榜一位)...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這很奇怪...嚇到我了。我們是為了有趣而做的...」

來看完整 MV,最後也附上原唱 MV!

H1GHR MUSIC《GANG》Remix

Rain《GAN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H1GHR MUSIC、 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