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鉉辰是否歸隊?Stray Kids 以6月底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縮圖 /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以6月底回歸為目標準備中,鉉辰是否歸隊,引起關注。

韓國媒體《joynews24》報導指出,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的透露,Stray Kids 將於6月底發表全新數位單曲與粉絲們見面。這次的數位單曲是他們從2019年開始的「MIXTAPE」企劃的其中一環,也是包含對粉絲們的感謝的歌曲。

對此,Stray Kids 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Newsen》發表正式立場,回應:「目前正在準備新歌,確定具體時間後會再告知。」,至於因為校園霸凌爭議暫停活動的鉉辰是否回歸,也備受關注。

鉉辰在今年2月捲入校園霸凌爭議,雖然已經親自與受害者見面,為自己過去不成熟和不恰當的言行道歉,並得到當事人原諒,但仍暫停演藝活動進行反省。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說:「各位好奇的各種事項待確定後,會整理好一併告訴大家。」

而 Stray Kids 日前在 Mnet 真人實境秀《KINGDOM》獲得冠軍,其總決賽歌曲《Wolfgang》發行後,立即登上蘋果音樂 TOP100 全球排行榜的第98名,還進入全球 iTunes 歌曲排行榜第二名,並獲得俄羅斯、馬來西亞、越南、巴西、新加坡... 等30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Song 排行榜的 TOP10,同時在韓國音源榜也佔據上位圈,讓人切實感受到他們在海內外的人氣。

另外,Stray Kids 的新歌將於6月底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