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黑暗榮耀》效應?陷霸凌爭議的偶像竟然直接上新聞!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Twitter

由宋慧喬主演的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第一季播畢後話題度不斷,不只劇中主角人氣暴增,討論度超高,就連曾捲入霸凌爭議的藝人們,也重新被提起,17日南韓 KBS 新聞提到了因霸凌爭議而退團的 (G)I-DLE 前成員徐穗珍,以及目前還在活動中的 Stray Kids 鉉辰,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IG、(G)I-DLE 官方 Twitter

有網友將兩位偶像照片出現在新聞畫面的片段截圖,上傳到 theqoo 論壇,寫著「今日 Stray Kids 鉉辰進軍 KBS 新聞」,因為《黑暗榮耀》,兩人的霸凌爭議,重新進入眾人視線。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Stray Kids 鉉辰在2021年2月被爆出國中時期曾霸凌同學,事件發酵後 JYP Ent. 發出聲明向被害者道歉,並表示鉉辰將暫停演藝活動,隨後鉉辰也以親筆信道歉,並承認自己的錯誤,但在時隔5個月就回歸團體活動,因此到現在都爭議不斷。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IG

而 (G)I-DLE 前成員穗珍,也是被指控在國中時期帶頭霸凌其他人,CUBE Ent. 先是否認,但傳聞越來越多,讓 CUBE Ent. 只好先讓穗珍暫停活動,但之後連演員徐信愛也出面說話,指控穗珍霸凌,結果事件拖了半年,也沒有個完整交代,就以穗珍退團結束,到現在還是不少 (G)I-DLE 粉絲心裡的痛。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Twitter、徐信愛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兩人上新聞的貼文被上傳後引起熱烈討論「JYP 到底在幹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喜歡他,霸凌可是會毀了一個人人生的事」、「對啊,至少不該出現在電視上吧」、「這樣還有人能出來幫他當盾牌嗎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