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值得信賴的歌手」太妍將於7月發表新曲回歸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證實!「值得信賴的歌手」太妍將於7月發表新曲回歸。

韓國美體《xportsnews》今天 (16日) 上午報導指出,少女時代的太妍將在7月發表新作品回歸,目前錄音工作已經完成,預計會再次向大眾展現作為主唱歌手出色的唱功,發揮「音源女王」的潛力。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太妍將在7月中旬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

這也是太妍繼2020年12月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後,暌違八個月的回歸。去年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時,憑藉同名主打歌登上國內外主要音源排行榜冠軍,證明了「值得信賴的太妍」強大的人氣。

另外,太妍目前正固定出演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於歌手和綜藝多方面活躍,備受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