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amBam 加入新公司首次回歸,《riBBon》MV 公開

照片來源:BamBam IG

GOT7 BamBam 昨天 (15日) 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riBBon》,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這次專輯風格很有趣,以潘朵拉只剩下「希望」的珠寶盒為主要概念,以盒子象徵潘朵拉的珠寶盒,隨著盒子開啟,世界重新燃起希望;在盒子中的 BamBam 象徵著希望,帶有向全世界傳達正能量的的意味。

如同專輯走向,主打歌《riBBon》充滿著活潑感,在有著中毒性的旋律和充滿希望、可愛的歌詞中,BamBam 特有的明朗可愛完美詮釋,這是在 GOT7 中難得一見的 BamBam 魅力。BamBam 也在 showcase 上表示:「包含了至今為止沒能展現的我的樣子。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後能舒緩壓力。早上不想上班的時候,聽到這首歌,心情會稍微好一點。」

來看《riBBon》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BamBam SPA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