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ray Kids三成員結束行程突遇車禍! 「傷勢曝光」JYP娛樂急發聲:取消接下來的行程

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Lee Know、昇玟和鉉辰在20日結束行程後驚爆出車禍,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們,21日一早經紀公司JYP娛樂給出回應「將把藝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並盡最大努力確保藝人早日康復」並取消成員們後續的活動。

圖片來員:realstraykids/IG

21日一早JYP娛樂丟出震撼消息「9月20日結束行程後,Stray Kids成員Lee Know、昇玟和鉉辰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事故」,被送往醫院徹底檢查後成員、同型的工作人員沒有嚴重受傷,僅出現輕微的肌肉疼痛、瘀青「醫療建議暫時需要進行短時間的觀察」,也因此三位成員短期內不會參與行程。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FB

接下來的米蘭時裝周、昇玟的生日直播都會取消,國際網友慶典則由成員HAN、方燦、彰彬餐與,JYP也致上歉意、承諾道「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將把藝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並盡最大努力確保藝人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