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ray Kids粉絲向JYP示威抗議!網友傻眼「是在宣傳霸凌嗎」

男團 Stray Kids 最近人氣超高,新專輯橫掃國內外排行榜,在年末頒獎典禮也拿到許多獎項,成為四代男團中的大勢,而近日卻有成員鉉辰的中國粉絲在 JYP Ent. 大樓前進行卡車示威抗議,寫著「固執地做出錯誤處理方式的老頭 JYPE 1本部」。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Twitter

據了解,這次示威內容是粉絲要求 JYP Ent. 認真對應與鉉辰有關的不實謠言「對捏造有關鉉辰謠言的人認真對應」、「發表明白立場,來保護藝人的人權、名譽」、「請認真對待對 SKZ 販賣量有很大貢獻的鉉辰粉絲們的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其實,鉉辰在2021年曾爆出過校園霸凌的傳聞,他在事後寫下親筆信承認並道歉,宣布暫停活動後幾個月便回歸,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但鉉辰的人氣還是一樣極高,而近日因為宋慧喬主演的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讓鉉辰的霸凌爭議再度引發討論,此次示威也被推測是因為最近再度被熱議的霸凌事件。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看到消息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哇,我是粉絲的話一定會乖乖閉嘴...雖然我不會當霸凌團體的粉絲」、「有什麼是捏造的嗎ㅋㅋㅋㅋ」、「黑暗榮耀宣傳大使ㅋㅋ」、「喔...這好像是在社區裡打廣告宣傳我們孩子霸凌同學了~一樣」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