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初瓏發文否認暴力行為,並為近日引起的爭議致歉

縮圖 / 初瓏
圖片來源:初瓏@Instagram

A Pink 初瓏稍早在 Instagram 發文否認自己的暴力行為,並為近日引起的諸多爭議致歉。

近日,一名自稱是初瓏小時候的朋友「金氏」以初瓏過去的暴力行為與私生活作為威脅,要求初瓏從演藝圈隱退,但初瓏的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1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將對散佈初瓏相關虛假事實的金氏,以名譽毀損罪、強迫未遂罪提出刑事告訴,已經在江南警察局提交第一次的訴狀。隨後,金氏再度出面爆料曾被初瓏甩巴掌、踢脛部,同時散佈初瓏未成年飲酒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對於最近引起的諸多爭議,初瓏稍早親自在個人 Instagram 發表聲明否認自己的暴力行為,並為未成年飲酒致歉,以下為初瓏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初瓏

因為不愉快的事件與各位問候,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首先,在解釋最近發生的事件之前,我要對未成年飲酒的照片,引起眾人關注致上最深切的歉意,因為我未成年時期不成熟和愚蠢的錯誤行為,傷害了一直支持我的每個人,對此我不做任何辯解,只有抱歉

最近的爭議是從2月底開始,持續了大約一個月,這段日子我為了能夠圓滿的溝通而一直努力著,但很遺憾地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仔細看了昨日發布的與我有關的新聞與採訪,可能是因為對彼此的誤會才造成這樣的結果,但想起從小學到高中和朋友們相處的時光和共度的記憶,我的心情就更加痛苦不堪

關於那些被散佈的謠言,我想再說一遍,我是無辜的。我從來沒有做過金氏聲稱的打耳光、脫衣服等暴力行為。對此,我們將根據當時在場的人證詞,還有我與金飾的通話錄音紀錄,盡力查明真相證明我的清白。

最後,我知道這些事情讓對出道10年以來,一直支持和愛護我的粉絲們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因為這次的事件,你們可能會認為直到現在為止,我的所有真心話與行為都是虛假的,但我更害怕會讓支持和信任我的粉絲們感到失望

我對 A Pink 成員們、粉絲們、公司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深表歉意,在10週年這樣的日子傳達出這樣的消息,我只能誠摯地道歉,並請求原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