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初瓏遭朋友恐嚇要求她隱退,經紀公司表示已向該朋友提告!

初瓏
圖片來源:Play M Entertainment

A Pink 初瓏最近以散佈虛假事實兼恐嚇的嫌疑,向小時候的朋友金氏提出告訴。

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在1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A Pink 初瓏最近遭小時候的朋友金氏恐嚇,以她過去的暴力行為與私生活作為威脅,要求初瓏從演藝圈隱退,但初瓏認為自己沒做過該名朋友所說的事,而不能聽從要求,因此決定向該名朋友提出告訴。以下是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ay M Entertainment。

本公司在4月1日透過法務法人元日,就對散佈旗下藝人 A Pink 朴初瓏相關虛假事實的金氏,以名譽毀損罪、強迫未遂罪提出刑事告訴,已經在江南警察局提交第一次的訴狀。

最近朴初瓏收到小時候曾經是朋友的金氏的恐嚇電話,金氏說要將朴初瓏的情況都告訴大眾,還威脅說要將完全不是事實的暴行與私生活等內容爆料給媒體,要求她簽演藝界隱退。

這是因為朴初瓏與過去曾經親密地交流的金氏關係變疏遠而發生的事,為此其他朋友與金氏之間曾發生過爭吵,對此 (初瓏) 為導致感到心情不快的部分道歉;另外,朴初瓏沒做過金氏主張的暴行,因此希望盡快澄清此事,而尊重兩人小時候的親友關係,很爽快地答應金氏的見面要求,為了以對話溝通而努力。

可是在這過程中,金氏持續地反覆事實關係,突然取消見面,並將有著朴初瓏真心道歉的通話內容的錄音,與虛假事實一起向媒體爆料,做出各種無理的行為,導致朴初瓏在精神方面受到苦痛,出現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對應的情況。

因此本公司檢查了訴訟過程中需要的資料,以散佈虛假事賽、名譽毀損、強迫未遂罫,在民、刑事上提出告訴,未來也會繼續採取強烈的法律對應。

請大家體諒以不好的事情讓大家感到困境,謝謝大家所給予的支持,以後也會為了保護旗下藝人的權益而盡最大的努力。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