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容和與姜洪錫在《大發不動產》中組了夢幻騙子隊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將在14日首播的《大發不動產》是講述不動產仲介驅魔師與騙子合作 在凶宅中驅魔,並解開謎樣故事的貼近生活驅魔電視劇。

KBS 釋出新劇照中,吳仁範 (鄭容和飾演) 穿著整齊的西裝,並以口若懸河的口才迷惑了詐騙對象,而搭擋天才駭客許室長 (姜洪錫飾演) 則穿著工作服在旁帶著微笑、手持筆電,成功提高信賴感;憑藉吳仁範的機智、洪室長的技術,兩人展現了「最強詐欺兄弟」的夢幻騙子隊 (Dream Team) 形象。

據說兩人從排練劇本時就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默契,一到拍攝現場就高興地打招呼,讓氣氛非常和樂。製作組也表示:「從演技到搞笑路線,他們像是默契十足的靈魂伴侶。一見面就能有這樣的合作, 讓人十分驚訝,請大家多多關注鄭容和與姜洪錫之間的默契。」

《大發不動產》將在4月14日首播,往下看看公開的劇照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