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ink 初瓏 普美來台唱《想見你》 粉絲喊想見「恩地」互動超爆笑

等了3年多,Apink成員初瓏和普美這次以小分隊CHOBOM組合來台,這次選擇比較小的場地,就是為了可以跟粉絲近距離同歡,第一段talking就嘴甜的說:「見到大家好像在做夢,你們也想我們對不對」,立刻引來台下尖叫聲!

 

將近兩小時的表演誠意滿滿,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唱了在台韓都很紅的《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由於是台灣限定版,兩人先是可愛的先消毒,直說「很怕大家聽不懂,但我們會盡全力,大家只要聽懂旋律就好」,普美幫忙答腔「妳們會聽得懂的!」緊張的反應讓台下的粉絲笑翻。但兩人真的是太謙虛,不僅唱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其中RAP的部分,更是讓粉絲讚嘆不已,後來普美才說出真心話「真的很想知道,大家有聽懂嗎?中間RAP的部分,我們真的很用心練習。」初瓏則說「謝謝大家以寬闊的心來看待,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兩人中文歌實在唱的太好,讓主持人阿娟忍不住問了有沒有發中文專輯的計畫,初瓏說「如果可以在台灣發專輯應該很好玩」,接著她們表示這次雖然是以小分隊的身份來台,但是Apink即將回歸,要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翻攝自Instagram/official.apink2011

演唱會安可她們帶來了Apink的《Mr. Chu》和《Everybody Ready》做為結尾,沒料到以為要結束的兩人,這時候粉絲送上驚喜應援,讓初瓏和普美超級感動,直喊「給我衛生紙」,不過感動之餘,突然有位男粉絲大喊「下次帶恩地一起來!」普美反應超快的說「啊南珠跟夏榮呢?我要跟南珠告狀!」,可愛的互動讓大家等不及要看Apink完整體回歸了!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