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初瓏、普美驚喜現身瑜暻婚禮!「現場照曝光」展現Apink強大團魂

圖片來源:洪瑜暻 IG

Apink 在一開始出道時是7人女團,然而在2013年時,洪瑜暻為了專注在課業上選擇退出,之後也走上了服裝設計師以及 YouTuber 之路,而12日她驚喜在 IG 宣布結婚喜訊,讓粉絲超級驚喜,14日婚禮時,曾經 Apink 的隊友們朴初瓏、尹普美一起現身祝賀,這個團魂真的太感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홍유경 Yukyung Hong(@yukyung_922)分享的貼文

14日,初瓏於個人 IG 上傳瑜暻的婚禮現場照,以及與普美的合照,寫下「我跟普美看一看結婚典禮就哭了,瑜暻啊... 我們瑜暻要好好生活,真的很恭喜」,照片中,是婚禮上的大螢幕,身穿白紗的瑜暻正在與交換戒指,另一張則是穿著黑色正裝的初瓏與普美自拍照,而看到貼文的瑜暻也感動轉發,寫下「謝謝姐姐」。

圖片來源:朴初瓏 IG、洪瑜暻 IG

除了初瓏與普美外,鄭恩地雖然因為海外行程無法現身,但她也在瑜暻發布喜訊後,火速留言「結婚後更常見面吧」、「好漂亮」,還在限動 PO 出兩人合照喊話「我妹妹要好好生活」,瑜暻轉發之後,還遺憾表示「姐姐不能來最可惜...」,而 Apink 不變的好感情,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