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初瓏捲入校園暴力爭議,公司回應:採取法律行動

初瓏 (縮圖)
圖片來源:Play M Entertainment

A Pink 初瓏近來捲入校園暴力爭議,公司再度出面澄清,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

匿名人士「金氏」昨日 (5日) 告訴媒體:「2008年我18歲的時候,我在史倉區的街上碰到了初瓏。我對她微笑,但她看起來很不開心地瞪了我一眼。之後,朴初瓏的朋友跟我說著『嘿,初瓏想打你呢』然後把我拉到了巷子裡,初瓏說:『我不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甩了我巴掌,還踢了我的脛部 (約小腿前側的位置)。」

金氏所說,初瓏在金氏聯繫上自己的時候道歉了,聊到要正式道歉時,初瓏先要求碰面,但金氏因為過往事件的創傷並不想和初瓏碰面。報導指出,初瓏在第二通電話中改稱自己對金氏並未施加暴力。

金氏表示自己有第一通電話的錄音為證,還透露參與暴力行為的另一名朋友在這之後馬上打電話過來,說自己的記憶是錯誤的。對於初瓏近來對金氏以宣稱錯誤資訊與企圖脅迫等為由提出誹謗告訴一事,金氏計畫提出誣告作為回應。金氏的法務代理人表示:「有很多證據指出對金氏的指控是錯的,我們會對朴初瓏採取堅決的行動。」

對於上述報導,A Pink 所屬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昨日回應:「此宣稱完全是意圖損害名譽,朴初瓏已經受到同樣的宣稱威脅,也都說得很清楚了,但金氏不斷違背已經得出的事實結論。就像我們之前聲明中說的那樣,直到最後,我們會在此事上用證據採取堅決的法律行動。」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