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Mr. Trot》李燦元確診、Berry Good 檢測陰性

李燦元、Berry Good
圖片來源:Newera Project、 JTG Entertainment

在參加知名 Trot 歌唱節目《Mr. Trot》後更廣為人知的 Trot 歌手李燦元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另外,Berry Good 因公司 CEO 與經紀人確診而接受檢測,結果為陰性。

李燦元近日參與「TV 朝鮮」《桃子學堂》演出,電視台今日稍早釋出聲明表示,電視台在今日凌晨收到李燦元解測結果為陽性的通知,由於1日才進行錄影,因此也馬上通知了參與錄製的所有演出者與工作人員,全員接受檢測並進行自我隔離;與李燦元動線重疊的藝人、工作人員與電視台員工同樣接受檢測並進行自我隔離。

李燦元所屬公司 Newera Project 也在官方 Fan Cafe 聲明表示,李燦元在凌晨收到了陽性檢測結果後,隨即停止所有活動、進行自我隔離,而所有與李燦元有關的工作人員也進行自我隔離並接受檢測,目前有一部分人員已檢測完畢。

另外,Berry Good 公司 JTG Entertainment 昨日 (2日) 發布聲明,指出公司 CEO 與她們的經紀人檢測結果為陽性,因而接受檢測,所幸結果均為陰性,不過由於她們與經紀人有密切接觸,因此會自我隔離兩週。

【韓國演藝圈11月起 COVID-19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