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肺】MOMOLAND Nancy 檢測結果為陰性,將恢復活動

MOMOLAND Nancy
圖片來源:Nancy Instagram (@nancyjewel_mcdonie_)

MOMOLAND Nancy 收到了 COVID-19 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MOMOLAND 所屬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昨日 (28日) 釋出聲明,表示 Nancy 行進動線與 COVID-19 患者重疊,因此接受檢測,等待結果的過程中會進行自我隔離,取消包括昨日的音樂節目《音樂中心》在內的行程。

今日 (29日), 公司透露收到了 Nancy 的檢測結果通知,檢果顯示 Nancy 體內並無 COVID-19 病毒,而 Nancy 也會自11月30日開始恢復活動,與 MOMOLAND 成員一起跑行程。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