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白珍熙與 ANDMARQ 簽約,和「趙以瑞」金多美成同門

圖片來源:白珍熙 @Instagram

白珍熙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ANDMARQ,與《梨泰院Class》的「趙以瑞」金多美成同門。

經紀公司 ANDMARQ 2日透露他們在最近與白珍熙簽署了專屬合約,並表示:「白珍熙是一位充滿魅力,能在電視劇或電影中完美詮釋不同角色的演員,我們未來將不遺餘力地給予她演藝事業上的支持,也希望你們能多多關注與喜愛。」

而2008年出演電影《尋人》出道的白珍熙,2014年在電視劇《奇皇后》飾演「反派」答納失里一角而名聲大噪,獲得許多人的關注,接著於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飾演女主角琴四月一角,透過豐富的感情與演技,深受喜愛,確立了自己的演員地位。

另外,由前 BH Entertainment 創始成員權吳賢 (권오현) 於2015年成立的經紀公司 ANDMARQ,旗下還擁有第39屆及第40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的金多美和金慧埈,以及沈恩敬、朴真珠、張英南、夏沇秀...等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