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永才檢測陰性;Nancy 等待結果並自我隔離中

永才、Nancy
圖片來源:永才 Instagram (@yjaybaby)、MLD Entertainment

韓國近來 COVID-19 疫情再度上升,不少劇組、藝人因與患者直接或間接接觸、動線重疊等原因接受檢測、停工,永才與 Nancy 也因此接受了檢測。

永才所處的《哲仁王后》劇組因為臨時演員中有確診換診而暫停拍攝,劇組人員也都前往接受檢測,26日,永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的檢測結果:「大家都很擔心對吧~?我昨天接受了檢測,今天拿到陰性檢測結果通知!想等結果出來以後再說,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請大家小心 COVID-19,要戴口罩!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Nancy 的部分,MOMOLAND 所屬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今日 (28日) 釋出聲明,表示 Nancy 行進動線與 COVID-19 患者重疊,因此接受了檢測,正在等待結果中:

「大家好,這裡是 MLD Entertainment。

我們藝人,MOMOLAND Nacy 行進動線與 COVID-19 患者重疊,並接受了檢測,目前正在等待結果。也因此,Nancy 將遵照防疫期間的自我隔離條款,在相關機構有進一步指示之前進行自我隔離。

出於安全考量,Nancy 將不會出席今日的 MBC《音樂中心》,其他行程也會取消。

我們會在收到結果確認後通知各位,給各位帶來困擾十分抱歉。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