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YEO ONE檢測陰性,為安全考量PENTAGON延後開唱

照片來源:PENTAGON FB

PENTAGON 官方昨日 (28日) 晚間緊急釋出聲明,表示 PENTAGON 今天的線上演唱會將延後舉辦。

聲明中提到,PENTAGON 成員 YEO ONE 因行進動線與 COVID-19 確診者重疊接受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他也遵守防疫規範進行隔離;此外,為了安全考量,其他成員也接受檢測並隔離。

完整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
我們是 CUBE Entertainment。

預計韓國時間2020年11月29日 (日) 下午3點進行的『2020 PENTAGON ONLINE CONCERT WE L:VE』演唱會緊急延期,特此通知。

PENTAGON 成員 YEO ONE 與 COVID-19 確診患者動線重疊,自發地進行了 COVID-19 檢查。28日檢查結果被判定為陰性,根據保健當局的防疫方針,現開始自主隔離。

另為以防萬一,其他 PENTAGON 成員也進行了 COVID-19 檢查,並決定進行隔離。

我們首先考慮到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安全與健康,向等待演唱會的眾多觀眾表示誠摯的歉意,今後也會按照保健當局的方針遵守防疫守則。

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演唱會延期日程及後續變動內容將通過追加公告的方式通知大家。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