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UP10TION 碧土確診!同時間宣傳藝人將接受檢測

縮圖 / 碧土
圖片來源:UP10TION@Instagram

UP10TION 成員 BIT-TO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上週末同時間宣傳的藝人都將進行檢測。

經紀公司 TOP Media 今天 (30日) 上午發表聲明,表示旗下藝人 UP10TION 的成員 BIT-TO 確診新冠肺炎。因此,成員以及與他接觸過的工作人員都將接受檢測,並根據衛生局的指示進行隔離,所有已排定的行程將取消。

以下為 TOP Media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本公司所屬藝人,UP10TION 成員 BIT-TO 在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結果呈陽性。

BIT-TO 在29日結束行程後,被告知是確診病患的密切接觸者,所以在30日上午接受檢測,並確診。

與 BIT-TO 活動動線重疊或是接觸過的藝人或工作人員都將進行檢測,我們也會根據衛生局的指示採取防疫措施,進行隔離。

UP10TION 今後已排定的行程將全部取消,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對所屬藝人進行管理,並加強對新冠肺炎的各項管理。

在不知道 BIT-TO 確診和與確診者密切接觸的情況下進行了宣傳活動,我們在此向放送界的所有人員致以誠摯的歉意。

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謝謝

另外,UP10TION 分別於11月28日和29日出演 MBC《音樂銀行》和 SBS《人氣歌謠》進行宣傳,得知 BIT-TO 確診新冠肺炎後,這兩天同時與他宣傳的藝人,包括 BTOB 4U、Bling Bling、DRIPPIN、CNBLUE、NCT、aespa 等藝人,以及節目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都已前往接受檢測。

而 SBS MTV《THE SHOW》方面則是在得知此消息後,考慮到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所以決定取消本週 (12月1日) 的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