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EVERGLOW 怡人、施賢確診,其餘成員將自我隔離

EVERGLOW
圖片來源:EVERGLOW Facebook 粉絲專頁

EVERGLOW 怡人、施賢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其他成員將進行為期兩週的自我隔離。

昨日 (1日),EVERGLOW 所屬公司樂華娛樂釋出聲明,表示怡人、施賢 COVID-19 確診,他們也表示,儘管其餘四名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仍將進行為期兩週的自我隔離作為預防措施。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樂華娛樂。

在此告知各位關於旗下藝人 EVERGLOW 怡人、施賢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消息。

怡人最近得知一名朋友確診,便通知相關部門並自發接受檢測。12月1日傍晚,她收到了檢測結果為陽性的通知。

與怡人同住的 EVERGLOW 成員們也一起接受了檢測,施賢收到了陽性結果通知,其餘四名成員的結果則為陰性。

目前,我們公司與之 (指怡人、施賢) 接觸過,或動線曾重疊的藝人、工作人員與員工均已接受檢測,或正在計畫接受檢測。收到結果後,如有異常之處,我們會採取更進一步的措施,並對他們的行動進行分析。

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怡人與施賢將遵照有關當局的指示,而雖然其他成員與部分和怡人、施賢有所接觸的工作人員檢測結果是陰性,也將自發性地進行為期兩週的自我隔離。

全公司將主動遵照政府方針,以防 COVID-19 擴散,也會確保公司內部不會有進一步感染的風險,並將更加努力地照顧藝人。

很抱歉讓大家如此擔心。」

希望怡人、施賢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