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跪求19禁演唱會!SJ 允諾一定會辦:限成年者參加

Super Junior 15週年直播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15週年直播影片截圖

有粉絲請求 Super Junior 舉辦一場19禁演唱會,成員們允諾會辦,但只限成年的粉絲來參加。

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的 Super Junior,在韓國時間7日晚間5點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초대 (Invitation)》,並使用韓語、華語、日語、泰語... 等向來自世界各方收看直播的粉絲,一起回顧出道15年的點滴,度過相當愉快的時光。

見面會上,成員們提到曾經有粉絲要求他們舉辦一場19禁的演唱會,於是他們起哄表示:「那我們就邀請成年的粉絲們來舉辦一場吧!」,這時利特補充說:「10年過後,就算我們都不在這世上了,也要在天國辦《Super Show》。」。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12月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而他們已於6日率先公開由成員利特和藝聲參與作詞的先行曲《The Melody》音源與 M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