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恭喜 NCT DREAM 連三年登上告示牌「21歲以下新秀榜」!

NCT DREAM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DREAM 再度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21歲以下21位新秀榜」(21 Under 21),這是他們第三年登上此榜了!

美國時間11月6日,告示牌公開了今年的「21歲以下21位新秀榜」,這是一個由告示牌編輯與記者所組成的委員會依據藝人「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職業軌跡」、「同行聲譽」... 等元素來選出過去12個月以來,對圈內影響最大的21位年輕歌手的年度排行榜。今年登上排行榜的有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Koffee、24kGoldn、Noah Cyrus (麥莉的妹妹)... 等。

而今年,NCT DREAM 不僅是榜上唯一一組 KPOP 藝人,更是唯一一組連三年登上此榜的亞洲藝人!對於選擇 NCT DREAM 的原因,告示牌表示,他們最新迷你專輯《Reload》在今年稍早讓他們登上了「新興藝人榜」榜首,上個月才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SONANCE Pt. 1》也在告示牌「200大專輯榜」中排名第六、「世界專輯榜」排名第一。

恭喜 NCT DREAM!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