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NBLUE 迷你八輯《RE-CODE》主打歌名、宣傳海報公開

CNBLUE 迷你八輯《RE-CODE》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CNBLUE 第八張迷你專輯《RE-CODE》主打歌名、宣傳海報公開

睽違三年八個月,CNBLUE 即將在11月17日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RE-CODE》回歸,專輯名稱寓意重新定義組合名稱「Code Name BLUE」,主打歌則是《Then, Now and Forever (과거 현재 미래)》。

CNBLUE 迷你八輯《RE-CODE》主打歌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在公開的專輯宣傳報中,黑白的風格,三位成員穿著西裝,容和手上提著吉他,帥氣地走在街頭,有種準備好踏入事業新篇章的感覺。

屆時,CNBLUE 將透過這張專輯證明他們過去10年間累積的堅強實力,也會是一張充滿希望地描繪站在變化趨勢前的 CNBLUE 未來的專輯,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