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本週六開賣!Super Junior 台灣演唱會票價、座位圖公開

縮圖 /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台灣場的票價、座位圖公開!門票將在本週六正式開賣!

即將於11月26日、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九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的 Super Junior,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更加詳細的售票資訊,包括票價、座位圖... 等,一起來看看吧!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 in TAIPEI】售票公告

  • 演出時間(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 2022年11月26日(六)18:00 開演
    • 2022年11月27日(日)15:00 開演
  •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 售票時間:2022年10月22日(六)上午 11:28 起
  • 售票系統:KKTIX
  • 票價:
    • 1樓特區(座位)NT$ 6,200
    • 1樓搖滾區(站位)NT$5,800(當天依票券上序號整隊入場)
    • 2樓座位區 NT$ 5,800 / 5,200
    • 3樓座位區 NT$ 3,600 / 2,600 / 800
  • 座位圖:
Super Junior SS9 台灣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此外,因位置較為斜邊太近舞台及舞台架設角度問題,紅2B、紫2B區的位置有可能觀賞不到「主舞台的 LED 螢幕」、「藝人於主舞台中後端表演有部分視線遮蔽,需觀賞舞台兩側的投影螢幕(除中央舞台及花道區塊)」。而黃3E、黃3F區則因前方有追光燈設備,第21~26排為部份視線遮蔽排數。

上述區域請粉們務必考慮清楚再購買該區域票卷,若現場還有其他在未公告的視線不良區域,必須在開演10分鐘內向現場工作人員提出,經工作人員判定如確認為視線不良座位者,將視情況調整座位;若無座位可以更換,得辦理全額退票。若開演10分鐘後仍未提出者,視同同意該座位安排。

最後,祝各位買票順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