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等3年炸場小巨蛋!狂喊老婆寶貝~利特脫了全場暴動

睽違3年,「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終於又來台開唱啦!從25號開始,他們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PER SHOW 9: ROAD–in TAIPEI」演唱會。演唱會以《Burn the Floor》、《The Crown》、《Super》、《Mr. Simple》等歌曲揭開序幕,成員們穿成貴族風登場大秀帥氣舞蹈,直接引爆全場萬名觀眾的尖叫聲!

Super Junior雖然隔了3年才又來台,但8位成員的中文絲毫沒有退步,全員幾乎都有用到中文自我介紹,銀赫更是全場找〝老婆〞,狂喊「我的老婆在哪裡?」,被始源猛虧「你有很多老婆欸,羨慕羨慕」,惹得全場笑聲不斷。之後銀赫也不忘稱讚歌迷「我的老婆變漂亮了,我怎麼樣?我老了。」 東海則是一如既往的嘴甜表示:「親愛的寶貝們,我是你們的東海。」不過之後他就立馬切換回韓文,向粉絲解釋自己太緊張,「為了大家準備了3年,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只好靠著猛送飛吻彌補大家,並承諾明天會好好準備台詞。

而24日率先抵台就直衝鼎王吃麻辣鍋的始源,同樣也使出一口流利的中文說「其實我昨天就到了,和好朋友見面,他的名字是火鍋」,最後一連送上「愛心5連拍」,可愛模樣,讓粉絲尖叫聲不斷。輪到圭賢時,他則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還想起當年來台灣「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的時候」,逗笑大批粉絲。

隊長利特也表示自己想念台灣的一切,更用「男女朋友3年不見」來比喻和台灣E.L.F們之間的關係,再次見面有點陌生,結果被始源用中文吐槽「那就是分手」,搞笑對話不只讓全場笑翻,還不時的走到看台區跟粉絲互動,利特更是把上衣脫掉,露出完美身材,粉絲福利滿滿,也讓大家們再次親眼看到SJ舞台魅力。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