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J 暌違四年多開唱,SS9 香港站圓滿結束!

縮圖 /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Road》香港場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提供

Super Junior 在11月19、20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共兩場的世界巡迴《Super Show 9:Road》香港站演唱會。

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關係,Super Junior 取消了《Super Show 8》香港演唱會,因此這是他們繼2018年二月的《Super Show 7》後,相隔四年多再次站在舞台上跟香港 ELF (粉絲名) 見面。演唱會以《Burn the Floor》、《The Crown》、《Super》、《Ticky Tocky》、《Mr. Simple》等歌曲拉開序幕,一開始就用強烈的音樂與舞蹈炒熱現場氣氛,帥氣又性感的舞蹈與服裝造型,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Road》香港場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提供

久違地與香港粉絲們見面,Super Junior 成員們充滿熱情地學習了不少廣東話跟大家互動,像是圭賢的「你們是我的心肝寶貝們」、銀赫的「你們變更美了」等等,還有各種愛心手勢,第二場演唱會時,神童調皮地說:「我覺得今天比昨天的舞台更完美,你們不要告訴昨天來看的粉絲們聽喔」,東海也笑說:「我覺得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帥!」,令台下不停傳來粉絲們的笑聲與歡呼聲。

說到 Super Junior,除了精彩的舞台,搞笑的 VCR 也是看點之一,這次他們化身「音樂之神」帶來獨特的舞台,以全新的方式詮釋多首熱門歌曲;此外,子團 Super Junior-KRY 與 Super Junior-D&E 也各自帶來了《I Can't》、《Bad》與《Danger》,展現出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Road》香港場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提供

演唱會約三個小時,Super Junior 帶來了包括《2YA2YAO!》、《Black Suit》、《Mango》、《Devil》、《House Party》、《Sorry Sorry》...等人氣主打歌外,還有《Believe》、《My Wish》、《Callin'》等抒情歌曲,讓他們由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互動,隨著氣氛走向高潮,利特、東海、始源更是小露他們的好身材,成員們更起哄讓他們大方地秀給粉絲們看,可惜他們卻害羞地拒絕,東海更說道:「我之後直播的時候再給你們看」。

在安可的部份,當 Super Junior 演唱《More Days with You》時,粉絲們紛紛舉起寫著「有 SJ 的世界,由 ELF 來守護」的應援手幅,表達出粉絲們對成員們十多年來不變的愛。成員們最後分享感想時除了表達對香港粉絲的感謝,還表示:「今天的演唱會過了就不會再有,所以大家要珍惜今天。」,藝聲則透露他們會盡快帶著新專輯回歸,請大家再等等,最後在《Happiness》的歌聲中為香港演唱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Road》香港場
圖片來源:寰亞娛樂提供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11月25-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三場的《Super Show 9》演唱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