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J 宣布 BTS 為《MAMA》首波演出陣容!將帶來新曲演出!

BTS《MAMA》演出
圖片來源:《MAMA》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確認將出席今年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2020 MAMA》、《MAMA》) 演出!

今日 (5日),CJ ENM 宣布:「由 CJ ENM 主辦的《2020 MAMA》首批演出藝人陣容已經確定有 BTS 防彈少年團,BTS 在過去典禮中帶來許多引起粉絲歡呼、名留《MAMA》史的傳奇性演出,讓人們已經開始期待 BTS 會在《2020 MAMA》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他們接著說:「透過今年的《MAMA》演出,粉絲們將能過看到 BTS 演出11月20日發行的新專輯《BE》中的歌曲。」

《2020 MAMA》將於12月6日以「NEW-TOPIA」為主題線上舉辦,一起期待 BTS 的演出吧!

【《2020 MAMA》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