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娜璉,生日快樂!

娜璉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 TWICE 娜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娜璉 / Lim Na Yeon / 임나연
  • 生日:1995年9月22日
  • 身高:163cm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學士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娜璉相關資訊:林娜璉

娜璉是 TWICE 主唱,她的歌唱實力透過舞台與公演展現給大家看,出道至今的五年內,她完美消化 TWICE 每張專輯的不同概念、造型,讓大家看到多樣的面貌與魅力,可愛、調皮、成熟、性感,她都能掌握得很好,秀出屬於她的個人魅力,加上她常在 SNS 分享各種美麗自拍照,叫 ONCE (粉絲名) 怎能不喜歡她呢!

雖然娜璉個人活動不算多,主要是在舞台上看到她的身影,但私下的她開朗活潑,擁有眾多好友,不久前就作客 YERI 節目,展現「國民好友」的面貌!期待娜璉未來有更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 TWICE《MORE & MORE》娜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娜璉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娜璉,生日快樂!
Na Yeon Happy Birthday!
나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