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八週年快樂!

Super Junior

2013年11月6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 出道八週年的日子,快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Super Junior / 슈퍼주니어
  • 所屬公司:S.M.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5年11月6日
  • 出道歌曲:Twins (Knock Out)
  • 應援色:寶藍色 (Sapphire Blue)
  • 粉絲名稱: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更多 Super Junior 團體檔案:Super Junior Kpopn 資料版

不知不覺 Super Junior 已經出道八年,現在的他們已經不再是那青澀的少年,而是引領著 K-Pop 的韓流明星之一,是成熟、帥氣的男人,是 E.L.F 永遠的少年、大男孩、Superman!

(影片來源:boicesone4ever @YouTube)

Super Junior 成員們大部份都有著很長的練習時間,在2005年出道了不代表他們能鬆一口氣,因為他們並不是正式的組合,直到2006年加入了圭賢,Super Junior 才正式確定,結束替換成員的計劃,由這裡開始,Super Junior 成為了 E.L.F 需要守護的名字,還需要守護那一直在閃耀的13顆星星。

Super Junior

出道八年,Super Junior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出道後的首個一位、東海父親過世、希澈車禍、圭賢車禍、獲得頒獎典禮大賞、成員入伍、由亞巡到世巡等等,陪伴他們經歷這些的 E.L.F 總是一起傷心、快樂,每次看成員們在節目中談起過去會一起哭、一起笑。這些年除了 Super Junior 的帥氣與實力外,還有子團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演技、主持、藝能方面也都能看到 Super Junior 成員的身影,他們對 E.L.F 來說,早已成為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今年藝聲入伍、希澈退伍、Super Show 5 走向歐美、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日文正規專輯,只是演唱會就讓他們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各方面的活動,Super Junior 就這樣度過了他們繁忙的一年,相信在軍隊的利特看到,一定也感到很安心,明年他就能與成員們、E.L.F 們一起慶祝出道週年,等待一直是 E.L.F 最擅長的事情!

或許你和我都不是從一開始就陪伴在這13顆星星的身邊,但他們的未來絕對有你和我的參與,他們總是說:「由 E.L.F 開始到 Super Junior 為止,不是 END 而是 AND。」,Super Junior 與 E.L.F 的關係不會結束,而是一直延續下去,最後大家可以點下面成員們的名字前往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Super Junior 出道八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팔주년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aj2K_O4GU

(影片來源:boicesonekpop3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