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燦烈遭爆交往期間劈腿、一夜情!S.M. Ent. 出面回應

縮圖 /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關於 EXO 成員 Chan Yeol 被爆料在交往期間劈腿、一夜情的事件,S.M.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了。

今天凌晨 (29日) 有一名自稱是 Chan Yeol 前女友的網友在線上討論區發文,內容表示她與 Chan Yeol 交往將近三年的時間,但這段期間男方卻屢屢劈腿與別人發生一夜情... 等,掀起軒然大波,但此文章目前已經刪除。

對於網友的指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沈默半日後,出面僅回應:「對於此文章並沒有任何正式的聲明」,不否認也不承認的態度,也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