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fund Expedition 單曲《DON'T TOUCH ME》MV 公開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Instagram

「夢幻女團」Refund Expedition 的首張單曲《DON'T TOUCH ME》MV 公開。

從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誕生的企劃夢幻女團 Refund Expedition,是由李孝利、嚴正化、Jessi 與 MAMAMOO 成員華莎四人所組成,她們在10日發行首張單曲《DON'T TOUCH ME》,一推出就廣受粉絲好評,在排行榜名列前茅,達成 All-Kill 的成績,並登上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表演

而粉絲敲碗期待許久的《DON'T TOUCH ME》的正式 MV,也在近日公開了,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