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P 大賢將於11月17日現役入伍

縮圖 / 大賢
圖片來源:大賢@Instagram

B.A.P 出身的大賢將於11月17日現役入伍。

日前,大賢的經紀公司 Lion Heart 向韓國媒體《dongA》透露,大賢將於11月17日進入陸軍訓練所,以現役身份入伍服役。尊重本人意願,屆時將不會舉辦任何活動,將低調安靜地入伍。

而即將入伍的大賢也透過官方 DAUM CAFE 與粉絲們問候:「我會以更好的面貌回歸,向各位展示更棒的舞台,我們一年半後見,會好好報答你們給我的一切,謝謝,我愛你們。」

另外,大賢在2012年以 B.A.P 成員的身份出道,在2019年2月18日與 TS Entertainment 終止專屬合約,不再續約,繼續以 SOLO 歌手的身份活動,活躍在音樂劇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