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網友自稱 Chan Yeol 前女友,指控其交往期間多次不當行為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real__pcy)

28日,網路論壇出現一名自稱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前女友的網友,發文指控 Chan Yeol 在兩人交往三年期間內屢屢劈腿、還與他人發生一夜情,更指出除了自己,有其他受害者。

該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了一篇長信表達自己的憤怒,除了指控劈腿,內容也表示有同團成員因為不曉得兩人之間的關係與自己調情,Chan Yeol 無法出面維護,只能私下罵該成員;以及提到錄下了兩人分手後的電話內容,因為有其他受害者想知道 Chan Yeol 會給出什麼藉口。

Chan Yeol、前女友合照帽子比對圖
圖片來源:allkpop

一開始,該網友分享了幾張合照,之後撤除,不過已有其他網友將照片存下。文章內容與照片在發文後旋即擴散,引起各方關注、討論。照片中,Chan Yeol 所戴的帽子與出現在節目中的是同一頂,而照片背景也符合 Chan Yeol 姊姊之前分享的照片中,Chan Yeol 家中的背景。

相關文章內容如下,S.M. Entertainment 與 Chan Yeol 方面尚未做出回應。

「我不知道能不能貼這些照片,所以把照片撤掉了,但如果有人需要證明,我可以重新上傳。

嗨,Chan ____,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這個論壇。我決定寫一篇之前從沒寫過,像這樣的東西來揭發你。在你認為我們已經分手的狀態,一定很驚訝看到我寫出這樣的內容吧。想到被你騙了三年,就覺得骯髒、噁心。Chan ____,這是你的現世報。

你問我一個朋友要我的電話號碼時,我們開始約會,在你約我出去後開始正式交往。

然後我發現了我們交往三年間的驚人事實。

我試著不相信任何事情,除非親眼所見、親耳所聽,你否認一切的時候我甚至也相信你了。

但你跟別人發生一夜情,成為某人的第一次;我是多麼的無知,你在我睡著的時候和新的女人睡在一起阿。

你忙著過著骯髒的生活,有好多不同類型的女人,像是女團成員、YouTuber、空姐... 等,玩得還開心嗎?

你非常有名。

除了我,你身邊每個人都知道你有多髒。

真的,除了我和你的粉絲,大家都知道。

你不喜歡的成員因為不知道我們的關係,試著跟我調情時,你無法出面替我說話,我覺得很奇怪。

在那樣的情況下,你甚至沒辦法表達自己的不滿,只能在他背後罵他。我現在才明白,是因為你對你的所為沒有底氣阿。

我曾開玩笑地說,如果你要出軌,別讓我知道。

但你出軌的次數好多...

我聽說有10次,甚至更多次呢,C.Yeol。

如果你是個堂堂正正的人,就不應該和我朋友做那種事。

分手後不到兩天,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把所聽到的一切都告訴你,你還裝做不知道的樣子。 直到我告訴你一些跟你睡過的女性名字,你沉默了大概三秒,說『她怎麼樣?』我都懵了。

但你知道嗎?我把對話錄下來了,因為有受害者想聽聽你的藉口。

有趣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你從沒說過自己不知道那些我提出跟你睡過的女性名字。你至少要假裝你不知道吧?你一定很看不起我,甚至都不害怕,被你騙了三年的我成了什麼?

如果說我有什麼錯的話,那就是我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人,還試著維護你、相信你,識人不清。

我想這是我唯一的錯吧。

我試著藏起合照以免曝光,深怕給你的工作帶來麻煩,所以我甚至沒跟親密好友透露我有男朋友了。

你跟我說,如果你在音樂產業的職業生涯因為異性問題受影響會去死,我相信了,所以忙著努力維護你。

請做個堂堂正正的人吧。

我不會再提到其他事情了,會造成更大的問題。

你應該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聽到你的名字,我的心就下沉。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個多壞的人。

別跟我聯繫。」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