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娥意圖輕生後,IG 發道歉文、刪帳號:會認真接受治療

AOA 前成員珉娥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AOA 前成員珉娥自七月起陸續指控遭前成員智珉霸凌、其他成員是「旁觀者」,且意圖輕生,引起軒然大波。8月11日,珉娥在 Instagram 寫了一篇道歉文後刪掉了帳號,公司也出面說明。

珉娥在道歉文中寫著:「很多人擔心我、支持我,但我再次讓他們失望了,我真的很抱歉... 致 因為我而受傷的每個人... 還有看到照片 (指手腕傷照) 受到驚嚇的人,我要再次道歉。聽說我醒不來的那時,過去的 FNC 家人們整晚都陪在我身邊... 我今天跟韓勝浩會長碰面了。我真的很喜歡 FNC 和 AOA... 因為這件事退出 AOA 我真的很難過... 今天聽會長說話,能感受到他的真誠... 事情變成這樣真的很後悔... 給擔心我的粉絲、朋友和家人... 還有因為我而辛苦的 AOA 粉絲們,我很抱歉... 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我會好好反省,認真接受治療的。真的對不起...」

對於珉娥刪除 Instagram 帳號一事,所屬公司 Woori Actors 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日報》透露:「似乎是權珉娥自己刪除了帳號,公司並沒有採取此類措施。現在,權珉娥決定專心治療,可能覺得有必要刪除社群帳號。」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