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珉娥與智珉事件後,AOA 取消了9月的音樂節活動

照片來源:AOA《Come See Me》MV 截圖

AOA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透露:「AOA 不會出席《Wonder Woman Festival》。希望主辦方諒解。」

《Wonder Woman Festival》是一個與各領域的演藝人員一起思考如何享受青春的慶典。AOA 包含在先前公開的演出陣容中,但最近因為智珉的爭議而決定不出演。

先前,3日時,前 AOA 成員珉娥在 IG 分享許多貼文,說明被同團智珉霸凌了約10年,並讓她多次想不開珉娥接著透露智珉有前去拜訪她並道歉,雖然她收下了道歉,但覺得智珉不真心。

就在智珉發表道歉聲明後,珉娥再次生氣發文表示智珉說謊,且還帶男人到宿舍發生性關係等 (該則貼文已刪除)。隨後,5日,FNC Entertainment 就宣布智珉退出 AOA 並停止演藝活動,事情暫且告一段落。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