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EXO-SC、RV、SJ、SuperM 出席日本音樂祭 a-nation

縮圖 / EXO-SC、Red Velver、Super Junior、SuperM
圖片來源:EXO-SC、Red Velver、Super Junior、SuperM@Facebook

EXO-SC、Red Velvet、Super Junior、SuperM 都將出席日本音樂祭《a-nation》!

日本愛貝克思集團 (AVEX) 自2002年開始,每年夏天都會舉辦邀請話題人氣歌手演出的戶外大型音樂祭《a-nation》,從2002年起至2019年累積超過610萬名以上的觀眾參加,是樂迷們在夏天絕不容錯過的超大規模夏日音樂盛事!

本來今年的活動受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影響而停辦,但在經過工作人員的積極討論與推動之下,決定在8月29日以線上方式舉辦《a-nation online 2020》,預計會有多個舞台,讓觀眾自由選擇觀看,而且除了日本國內的粉絲之外,這次也開放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同收看直播。

近日,日本愛貝克思集團也公布了《a-nation online 2020》的出席名單,除了濱崎步、倖田來未、鬼鬼、Fei (王霏霏)... 等日本與華語圈的歌手之外,韓國則派出 EXO-SC、Red Velvet、Super Junior、SuperM 等四組歌手會參加,如此豪華的出演陣容,怎麼能錯過呢!一起期待吧!

《a-nation online 2020》出席名單
圖片來源:《a-nation》官方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