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旁觀者」事件後,網友要求雪炫新戲下車,劇組出面表態

圖片來源:allkpop

近來因 AOA 前成員珉娥的指控,出現了讓收到 tvN 新戲《日與夜》(낮과 밤) 女主角邀約的雪炫離開的呼聲。對此,劇組出面簡短回應。

之前有韓國媒體報導,雪炫正在商談南宮珉確定演出的《日與夜》女主角邀約,這是一部關於「善與惡」的浪漫懸疑劇。講述調查一起懸疑事件的過程中,揭發了在26年前某個村莊發生了神秘事件的故事,預計下半年播出。南宮珉演出的都政宇 (音譯) 是個首爾地方警察廳的特別警探,除南宮珉確定演出、雪炫商談女主角邀約中,李青娥也收到了 FBI 探員的角色邀約。

《日與夜》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目前正在拍攝中,而自今年七月至今 AOA 前成員珉娥陸續對成員做出的指控,包括指控雪炫為「事件旁觀者」,讓許多網友要求雪炫離開《日與夜》。

對此,劇組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們預計如計畫進行,除非演員自己表達辭演意願,否則我們不會做出任何更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