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敏赫,生日快樂!

敏赫
圖片來源:敏赫 @微博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8日,今天是 CNBLUE 敏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敏赫 / Kang Min Hyuk / 강민혁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同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隊中形象:L — Lovely
  • 更多敏赫相關資訊:姜敏赫

敏赫在今年三月完成約兩年的國防義務正式退伍,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沒能立刻在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但他有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在 SNS 進行直播,以多樣的方式回到粉絲們的身邊,最近他還在討論出演網路劇,有望以演員身份回歸,在螢幕前展現出他更成熟的樣子與演技力,也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不知不覺敏赫出道已經十年,除了演員活動外,相信粉絲們也很期待他以 CNBLUE 鼓手或是 SOLO 歌手身份回歸,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希望敏赫之後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以前還沒展現的各種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敏赫《GRAZIA》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敏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敏赫,生日快樂!
Min Hyuk Happy Birthday!
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그라치아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