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容和
圖片來源:容和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2日,今天是 CNBLUE 容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Jung Yong Hwa / 정용화
  • 生日:1989年6月2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中國學系學士、慶熙網路大學研究所 旅遊與休閒航空系 碩士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大4歲、在美國)
  • 團中形象:E — Emotional
  • 更多容和相關資訊:鄭容和

容和先後以演員、CNBLUE、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作為演員他會透過不同個性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持續進步的演技,而作為 CNBLUE 隊長,他帶領著成員們一起走向世界,成為在全球皆深受歡迎的樂團,最後作為 SOLO 歌手,他展現出有別於團體時的音樂色彩,以多樣的音樂風格來讓大家感受到只屬於他的魅力。

去年11月容和完成約兩年的國防義務後,立刻舉辦演唱會回歸舞台、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但其實容和在入伍間也一直透過日本企劃分享他的音樂給大家聽,不只如此,退伍後僅半年的時間內,他就透過新的音樂企劃、綜藝節目《Trot 神來了》有著活躍的活動,令人期待他未來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出更成熟、帥氣的面貌!

最後送上容和演唱的《百萬朵玫瑰》,大家可以前往容和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和,生日快樂!
Yong Hwa Happy Birthday!
용화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