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容和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6月22日,今天是 CNBLUE 隊長容和的生日,大家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정용화
  • 英文名:Jung Yong Hwa
  • 日文名:ジョンヨンファ
  • 出生日期:1989年6月2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大4歲、在美國)
  • 學歷:慶熙大學網絡學院 中國學專業
  • 理想型:純潔、誠實、看起來很聰明、長頭髮、有點捲度、眼睛乾淨清澈、身高在他的肩膀以上就可以、懂得如何照顧她自己、對他及他朋友好
  • 座右銘:肯定的力量
  • 團中形象:E — Emotional

容和有著帥氣的外貌以及出眾的音樂才華,他在 CNBLUE 中是隊長、主唱、Rapper、門面擔當,在日本留學時期開始就已經親自創作他們的歌曲,而在韓國正式出道後,專輯中大部份的歌曲都是他的創作,而不久前更是以他的創作曲《I’m Sorry》作為主打歌進行宣傳活動;而且他還擔任師妹 Juniel 的製作人,就連東方神起的允浩也向容和邀歌,可見他的音樂實力被大家所認同。

除了音樂人這身份外,容和還是演員,他在2009年因《原來是美男》中溫柔的姜新禹一角而迅速走紅,之後他還出演了《你為我著迷》。而說到容和,當然不能不說他與徐玄一起出演的《我們結婚了》,即使已經結束了兩年多,但紅薯夫婦的形象深入民心,到現在仍然獲得很多粉絲們的愛與支持。

容和不管是在音樂、演技以及主持上都有著不錯的成績,最近容和與其他成員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期待能再次看到容和出演戲劇!
最後送上容和親自作曲、作詞、製作以及演唱的《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大家可以前往 CNBLUE 官方 Twtiter 跟帥氣、調皮、可愛的容和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和,生日快樂!Yong Hwa Happy Birthday!
용화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ジョンヨンファ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ukichiu1125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