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IZ*ONE 張元英清純又帥氣的《GQ》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GQ

IZ*ONE 張元英清純又帥氣的《GQ》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張元英以白襯衫搭配暗色長褲,不僅營造出現代時尚氛圍,還有直條紋彩色外套、oversize 的風衣等,散發出幹練的魅力。

而 IZ*ONE 最近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幻想日記》、主打歌為《Secret Story of the Swan》,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採訪中,她表示:「這是至今為止發布的歌曲中最有力量的歌曲,歌詞是將粉絲們給予的愛與支持比喻為魔法的內容。」

接著,當問到 IZ*ONE 的魅力時,張元英回答:「我認為我們12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我們能因每首歌不同的氛圍展現多樣無數的魅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應該沒有感到無聊的時候。」

完整畫報與採訪可以在《GQ》7月號中看到,先來看看已經公開的照片吧!

照片來源:GQ
照片來源:GQ
照片來源:GQ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