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容和,生日快樂!

容和
圖片來源:CNBLUE@LINE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2日,今天是 CNBLUE 容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容和 / Jung Yong Hwa / 정용화
  • 生日:1989年6月2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中國學專業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大4歲、在美國)
  • 團中形象:E — Emotional
  • 更多容和相關資訊:鄭容和

容和是全方位藝人,在作為 CNBLUE 隊長出道前就先以演員身份出道,《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等都是他的代表作;音樂方面,容和是 CNBLUE 的主要製作人,韓、日專輯的大部份詞曲都出自他的手,當然還有他的 SOLO 專輯,挑戰新風格、展現出有別於樂團色彩的他,常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此外,容和也在主持、綜藝方面有著亮眼表現,特別是他常與姜虎東合作,盡展各種才能、藝能感與好口才,可惜今年初發生了「零分入學爭議」,容和在結束香港個人演唱會後於三月入伍。為了不讓粉絲們感到他的缺席,入伍後又陸續推出日文音樂企劃、發行寫真集、舉辦照片展,期待在特工隊服兵役的他一年多後以更成熟的樣子回歸!

最後送上容和《That Gir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容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和,生日快樂!
Yong Hwa Happy Birthday!
용화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